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POCO实体如何转换为DTO对象?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1-17 03:30

EntityFramework 在 CodeFirst 方式下创建的 POCO 实体(实际上已经是充血模型),现在想利用一些工具批量生成DTO对象,主要是想生成XML架构文件,以便能在WCF中使用,如何使用工具生成?用什么工具?

山上山夫的主页 山上山夫 | 初学一级 | 园豆:159
提问于:2015-01-01 15:0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T4模版

收获园豆:10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8891 | 2015-01-01 20:16
其他回答(2)
0

动软代码生成器,选择对应的模型,然后你再自定义一下自己的模板,保证好用。

Slark.NET | 园豆:692 (小虾三级) | 2015-01-01 16:16
0

CodeSmith 或者 T4

收获园豆:10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753 (高人七级) | 2015-01-01 21: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