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有关SignalR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8-27 17:04

SignalR方面直接做在Web项目中  实现没有问题   但最近  项目频烦更新   导致页面推送部分  用户体验不好   因为更新完   相当于服务器重启     现想把SignalR做成接口形式    供多个Web跨域调用   尝试好多种方法   仍然未果     求各路大牛   顶力相助   在些谢过了  最好能做成个Demo...

与猪共舞的主页 与猪共舞 | 初学一级 | 园豆:184
提问于:2015-01-02 11: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个人观点,高级应用,更重要的看项目负责人对于性能、框架、接口等方面的理解及应用,指望高手一句话点明关键处,就好比学会了黑虎拳,指望着风清阳说两句话就学会独孤九剑一样不现实。

现实的做法是高价外包找个高手看看,至于自己的水平,可能是需要半年、两年、三年才能提高到的,负责任的IT或是CIO的做法不是等自己成长。

当然,每个公司都面临一个成本控制问题,这是先有鸡还是先有蛋的世界难题,至今无法解决。

收获园豆:20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30753 | 2015-01-02 12:19

性能方面   没有什么要求   主要也是访问量不大    就看大伙能否帮忙做个SignalR独立能发布的Demo   提供参考下    谢谢了

与猪共舞 | 园豆:184 (初学一级) | 2015-01-02 14:57
其他回答(3)
0

将SignalR独立发布,然后每个web作为一个客户端去链接signalR。

幻天芒 | 园豆:36781 (高人七级) | 2015-01-02 11:48

就是这个SingalR 作为接口独立发布   遇上难题,毕意这以前没做过  你看能给做个Demo看看   万分感谢   

支持(0) 反对(0) 与猪共舞 | 园豆:184 (初学一级) | 2015-01-02 14:53

@yellow Li: 这个对环境要求太高了,没实践过。。

支持(0) 反对(0) 幻天芒 | 园豆:36781 (高人七级) | 2015-01-02 14:57
0

这个只能将SingnalR独立发布才行.也就是类似于加一个缓存在SingnalR中.

Miky.Chou | 园豆:76 (初学一级) | 2015-01-07 10:56

就是这个SingalR 作为接口独立发布   遇上难题,毕意这以前没做过  你看能给做个Demo看看   万分感谢 

支持(0) 反对(0) 与猪共舞 | 园豆:184 (初学一级) | 2015-01-07 11:07

@yellow Li: http://www.cnblogs.com/nywd/p/3691813.html,博友发的帖子,你看看符合你的情况不

支持(0) 反对(0) Miky.Chou | 园豆:76 (初学一级) | 2015-01-07 11:28

@Miky.Chou: 是有类似  就是不够详细   还是谢谢你   

支持(0) 反对(0) 与猪共舞 | 园豆:184 (初学一级) | 2015-01-07 17:02
0

不知道你说的,做成接口是什么意思。是想跨域调用吗?

LoveCoder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15-05-08 15:3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