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CF出现An existing connection was forcibly closed by the remote host.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1-10 21:52

线上web程序运行一段时间后会频繁抛出如下异常,回收iis应用池则正常。过段时间继续出现此异常,回收后则正常,然后如此循环。异常信息如下 :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making the HTTP request to https://xxx.cn/Services/Service.svc. This could be due to the fact that the server certificate is not configured properly with HTTP.SYS in the HTTPS case. This could also be caused by a mismatch of the security binding between the client and the server.

通过wcf trace,得到异常日志,分析得到message为An existing connection was forcibly closed by the remote host.

System.Net.Sockets.NetworkStream.Read(Byte[] buffer, Int32 offset, Int32 size)
System.Net.FixedSizeReader.ReadPacket(Byte[] buffer, Int32 offset, Int32 count)
System.Net.Security.SslState.StartReceiveBlob(Byte[] buffer, AsyncProtocolRequest asyncRequest)
System.Net.Security.SslState.StartSendBlob(Byte[] incoming, Int32 count, AsyncProtocolRequest asyncRequest)
System.Net.Security.SslState.ForceAuthentication(Boolean receiveFirst, Byte[] buffer, AsyncProtocolRequest asyncRequest)

服务通过https通信 ,请教该如何排查问题所在?

等钩的鱼的主页 等钩的鱼 | 初学一级 | 园豆:10
提问于:2015-01-02 15: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先排查这个问题:This could also be caused by a mismatch of the security binding between the client and the server

收获园豆:20
Launcher | 高人七级 |园豆:45045 | 2015-01-04 09:21
其他回答(2)
0

这种情况估计是服务端有资源泄露等问题,可以看看windows的日志查看器有无信息

收获园豆:10
2012 | 园豆:20686 (高人七级) | 2015-01-03 09:14

windows日志记录中无相关信息

看了下,服务器中内存为free的项值为0

支持(0) 反对(0) 等钩的鱼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15-01-04 15:16
0

后来看了下服务器, https://xxx.cn/Services/Service.svc 这个服务连接数超过40个,且一直未释放

重新部署一个新的服务实例连接解决此问题

等钩的鱼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15-01-10 21: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