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小厂求购APS(高级计划排产)源程序,除所有分外,另重谢,截止2015年2月28日。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5-07 09:48

2015年公司打算上APS软件替换目前的手工排产,但是厂小老板不愿意花钱,安排任务下来自主开发,各位博主,有源程序的请帮帮忙,园豆拿走,另重谢!

若有比较优秀的算法和编辑器,可封装提供,可以二次开发即可。

联系方式:QQ 329343976 TEL:18566000468

Cerrado的主页 Cerrado | 初学一级 | 园豆:112
提问于:2015-01-02 16:0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生产管理类的这种软件都是根据具体的需求来进行开发的,诸如企业的MPS,其中的一些量比如生产提前期,准备期,订货量等都是根据企业的实际情况来定的,还有不同的企业有着自己不同的特性。想要通用的东西似乎没有,一般都是定制的居多!

收获园豆:100
Tick-tack | 菜鸟二级 |园豆:302 | 2015-01-03 09:35
其他回答(7)
0

自主开发能省钱?看来你是不领工资或者领了工资平时也不干事情的样子。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753 (高人七级) | 2015-01-02 16:09
0

这玩意不是那么通用的,你不根据自主开发下,能满足要求吗?

幻天芒 | 园豆:36781 (高人七级) | 2015-01-02 17:17
0

你把需求详细描述一下

Slark.NET | 园豆:692 (小虾三级) | 2015-01-02 21:37
0

去淘宝、八戒、威客

Treenew Lyn | 园豆:105 (初学一级) | 2015-01-03 09:28
0

这个咚咚很贵的,怕是没有捷径。如果你没老板想明白了,可投资了,再联系。

LiuKaiFa | 园豆:1491 (小虾三级) | 2015-01-03 22:41

我也在奇怪,哪有小厂做APS的,我就没有见过年产值1个亿以下的工厂能想到这块。

不过每个人定义的小厂可能不一样。

但最奇怪的是,成百万的东西想用100园豆+重谢换到,这个让人觉得不可思议。

支持(1) 反对(0)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753 (高人七级) | 2015-01-03 23:38
0

你好,你可以看下看下我们的开发框架,我们的使用者很多的。

我的博客:http://www.cnblogs.com/huyong/  可以了解详情。

.NET敏捷开发框架 | 园豆:916 (小虾三级) | 2015-01-04 13:41
0

老板让开发就开发贝,还可以锻炼一下

美洲象 | 园豆:300 (菜鸟二级) | 2015-01-04 14:3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