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急!!!开发WINDOW服务程序并安装成功,但在本地服务列表中看不到,在线等高手!

0
悬赏园豆:8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1-03 11:08

开发WINDOW服务程序并安装成功,但在本地服务列表中看不到,在WIN 7下任务管理器的服务器中可以看到,且可以正常启动与运行服务,求高手指点,谢谢!

这是在WIN 7任务管理器中服务中可以查看到(WIN2003里面是没有服务选项卡的),并可以正常运行:(AOSTS Service


这是在服务列表中看不到我写的服务:


真是不明白,在服务列表中显示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梦在旅途的主页 梦在旅途 | 初学一级 | 园豆:10
提问于:2015-01-03 10:05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已自行解决了,其实是个人疏忽!

梦在旅途 | 初学一级 |园豆:10 | 2015-01-03 11:07

怎么解决的?求解????

菜鸟的蜕变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6-10-26 11:37

@我的正能量: 看图。

西伯利亚的狼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8-01-26 20:49
其他回答(3)
0

你发达了,居然能够写出不在WINDOWS服务列表中的服务...

收获园豆:40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29841 (高人七级) | 2015-01-03 10:08

真的是搞不懂了,我又将源代码看一了遍,发现:Account设置为LocalSystem,我改成LocalService,并仍是如上问题,求救啊!

支持(0) 反对(0) 梦在旅途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15-01-03 10:16

@梦在旅途: 左侧的服务按一下右键,可以导出所有服务的列表到TXT文件中,然后你慢慢找吧。

显示名字不是进程名

再说了,你不是有360吗?360找找也能找到的,要是360都找不到,你就真发达了。

支持(0) 反对(0)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29841 (高人七级) | 2015-01-03 10:20
0

看下安装日志,是否安装成功了

收获园豆:40
tian_z | 园豆:174 (初学一级) | 2015-01-03 11:05
0

为什么呀,我也遇到了。

西伯利亚的狼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8-01-26 20: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