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从事VC++开发多年,目前想转行linux或android开发。有这方面经验的程序猿给点建议,分不多,只有50。谢谢了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1-07 23:16

请各位看官给点建议,让在下少走弯路,不胜感激!

问题补充:

linux C++开发有哪些项目可以练习?

黑桃七的主页 黑桃七 | 菜鸟二级 | 园豆:268
提问于:2015-01-03 17: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没什么难的,去京东买几本书,多做些例子。

如果有linux的底子,快点3-5个月就可以上手了。

注意:有个叫陈文的著的书不能买,特差,且极不负责。

收获园豆:20
LiuKaiFa | 小虾三级 |园豆:1491 | 2015-01-03 22:34
其他回答(2)
0

嗯,看相关的经典书籍、勤加练习,你一定会成功。

收获园豆:15
Slark.NET | 园豆:692 (小虾三级) | 2015-01-03 23:14
0

c有实战经验,应该没什么难的,liunx有编程基础就可以了

收获园豆:15
0xc | 园豆:237 (菜鸟二级) | 2015-01-04 13:2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