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调接口的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1-04 15:25

工作中,老是听别人说调接口(程序接口),我一次都没遇到这种事。
另外接口不是用来去实现的吗,如何叫做调呢?
谁能举个掉接口的例子啊??

醉心的主页 醉心 | 初学一级 | 园豆:99
提问于:2015-01-04 14: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数据库接口还是程序的接口还是别的什么接口,好多意义都不一样。

新来博客多多指教。

收获园豆:8
gtool | 菜鸟二级 |园豆:210 | 2015-01-04 14:30

程序的接口,有的还跨语言的

醉心 | 园豆:99 (初学一级) | 2015-01-04 14:35

@???: 我只能说下我遇到的。

我们项目一般和合作伙伴有数据交互,他们或我们给接口做好,然后由他们或我们调用,来实现一些程序的互联,这是项目和项目的接口,程序的接口我估计就像数据库配置是的,接口有了,具体用什么数据库需要具体实现。

个人见解,如错勿喷。

gtool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15-01-04 14:43

@gtool: 你们所谓的项目接口调用:是不是就是别人写个方法,你来调用?这就是接口调用?请指教!

醉心 | 园豆:99 (初学一级) | 2015-01-04 14:52

@???: 差不多,不过一般是通用性的。比如,该公司所有接口都是用XML数据格式或之类的,有具体的规范和格式。具体参数是什么,都有说明,在比如二次开发DLL里面,我就用C#的DLL调用VB的COM组件里面的接口、方法之类的。

gtool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15-01-04 14:56

@gtool: 我就是不明白如何调用接口啊?是不是最终都要实例化一个代理,最终调接口里面的声明的方法?

醉心 | 园豆:99 (初学一级) | 2015-01-04 15:05

@???: 我觉得你理解错了,一般项目上说的接口就是方法。

代码上的接口是个类型,不是一个意思。

gtool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15-01-04 15:08

@gtool: 原来如此,感谢你的指点

醉心 | 园豆:99 (初学一级) | 2015-01-04 15:24
其他回答(1)
0

他们所说的接口应该是程序入口吧,比如你要做一个什么程序,需要哪些数据,有人专门提供了一个方法返回的是你想要的数据,然后你去调用。这种应该就是你调用他的接口。反正我是这样理解的

收获园豆:2
骑着蜗牛耍流氓 | 园豆:135 (初学一级) | 2015-01-04 14: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