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网站备案前可以把域名绑定上去吗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1-19 13:51

如果能绑定那不是非法运营吗,如果不能绑定管局审核的时候怎么看我的网站

拖鞋王子的主页 拖鞋王子 | 初学一级 | 园豆:50
提问于:2015-01-04 20:1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网站放国外不用备案,放国内必须要备案,不然运营商是不会让你的域名接入的,备案期间域名最好停止访问,要不然看到不符合备案条件的内容会备案不通过的。

奖励园豆:5
I,Robot | 大侠五级 |园豆:9461 | 2015-01-07 23:06
其他回答(4)
0

有关部门说行则行,不行也行。

说不行就不行,行也不行。

有关部门其实是不看你的网站的,就是想减慢网站增加的速度。

一个小屁民没事建什么网站。。。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188 (高人七级) | 2015-01-04 20:43
0

你想多了,你去问问有关部门能绑定吗?看他们理你不?他们就不懂技术。

Slark.NET | 园豆:692 (小虾三级) | 2015-01-04 21:35
0

1.域名备案挺快的,万网也就一周的时间

2.域名不备案,可以通过转发到你的域名,这样不利于SEO

3.可以买国外的主机

秋壶冰月 | 园豆:5450 (大侠五级) | 2015-01-05 08:31
0

可以

树形图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5-01-05 11:4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