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交叉开发环境qt应用程序问题

0
悬赏园豆:5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5-10-08 10:19

  最近在做qt应用程序,遇到的问题。我的开发板是arm平台,运行ubuntu系统,我想在pc机的ubuntu上开发qt程序,然后放到开发板上运行。一开始我按http://blog.csdn.net/lpp0900320123/article/details/24876159上的教程操作,把交叉编译后,放到开发板上运行。但是一运行程序就卡死,我以为配置不对,就有找其他教程试验,结果都一样。于是又到网上找原因。

  貌似找到了原因。开发板运行的ubuntu是基于X11图形界面系统,而按上面帖子操作,即QtEmbedded是针对嵌入式硬件环境受限设计出来的,它去掉了Xlib的依赖,直接工作于Framebuffer上,因而效率更高。正因如此,编译出来的程序不能再X11桌面环境上运行。

  那么问题来了,怎么移植Qt-x11到arm环境。请求博客园各位大神指导一下。再次先谢谢。

冰川人看世界的主页 冰川人看世界 | 初学一级 | 园豆:41
提问于:2015-01-04 22:01
< >
分享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