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教了 订单过时自动取消这种实现方法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1-05 14:19

比如下单了 要求3天之内完成支付,不然取消掉订单  谢谢各位大哥兄弟

觉信的主页 觉信 | 初学一级 | 园豆:64
提问于:2015-01-05 11:0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还是说下你哪儿不懂吧?要不然不好回答。

 

不管是定时任务,还是等客户要付钱时,提醒订单已过期,或者等客户登录时,检查他的订单,如果超过3天自动取消,都是方法,一抓一大把。

你问的问题是不知道这些方法还是这些方法有什么问题是你不能接受的,要写清楚一点,要不然别人只能乱答,然后你又说这个方法这儿不好,那个方法那儿不好。

奖励园豆:5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30698 | 2015-01-05 11:06
其他回答(2)
0

在服务器上跑任务或服务,不知道你用的什么服务器 window?

树形图 | 园豆:17 (初学一级) | 2015-01-05 11:36

是的用的全是微软的

支持(0) 反对(0) 觉信 | 园豆:64 (初学一级) | 2015-01-05 13:55
0

三天的话用定时任务比较好,客户端提交订单的时候 读取最新的订单信息,超时就返回已过期

风醉 | 园豆:1197 (小虾三级) | 2015-01-05 13: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