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ode.js 疑惑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1-05 17:40

有朋友能帮我解决两个疑惑吗  需要详细点的
1、Node.js是事件驱动的  改如何理解?

2、node.js 不运行在浏览器中怎么理解?

(虽然知道是运行在服务器端的...)

eryueren的主页 eryueren | 菜鸟二级 | 园豆:347
提问于:2015-01-05 11: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问题2node.js 不运行在浏览器中

一句话,node.js是运行在服务端的,是服务器去解析的,而不是浏览器解析。

比如部署在IIS上的网站,cs文件中的代码最终编译成dll文件,这些DLL文件是由服务器去解析,然后返回到客户端。

同理,node.js运行时,也有一个类似于IIS的服务器node.exe。

如果实现了一个简单例子,疑惑将烟消云散。

收获园豆:5
lucika.zh | 初学一级 |园豆:59 | 2015-01-05 12:00
其他回答(1)
0

node.js 是服务器上的程序,就好比C#一样,只不过运行支撑环境不一样而已

树形图 | 园豆:17 (初学一级) | 2015-01-05 14:0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