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大神帮忙看一下怎么做?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2-03 11:40

大神帮忙看一下这2道面试题?????????????????????

xiaoleilei的主页 xiaoleilei | 初学一级 | 园豆:80
提问于:2015-01-05 16:5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 (function(p) { return Array.prototype.forEach.call('77774890888385999', function(i) { p[i] = (p[i]||0) + 1; }), p; })({});
奖励园豆:5
过于执著 | 菜鸟二级 |园豆:339 | 2015-01-07 17:45
其他回答(3)
0

没看懂题

Slark.NET | 园豆:692 (小虾三级) | 2015-01-05 21:09
0

这是啥语言,语法不对呀

空明流光 | 园豆:74 (初学一级) | 2015-01-06 10:34
0

不太了解

谢梦兮 | 园豆:190 (初学一级) | 2015-01-06 15: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