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 socket 广域网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3-23 16:32

现在我局域网有一台电脑

外网电脑上面有一个服务器

怎么能够让我局域网电脑通过socket连接上外网服务器上面的服务端?

metoer的主页 metoer | 初学一级 | 园豆:8
提问于:2015-01-05 17: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给你的外网服务器绑定一个公网 IP 。

收获园豆:5
Launcher | 高人七级 |园豆:45045 | 2015-01-05 17:29

绑定了公网IP后,那么服务器绑定那个IP?   与局域网内部一样么?

metoer | 园豆:8 (初学一级) | 2015-01-05 17:32

@metoer: 服务器当然是绑定内网 ip,然后在路由器上将公网 ip 和 port 映射到你的服务器的 ip 和 port(监听端口).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5-01-05 17:36

@Launcher: 刚刚已经连接上了,我是通过配置服务器上面的防火墙,高级设置里面的出站与入站。

请问你指的也是这样么

metoer | 园豆:8 (初学一级) | 2015-01-05 17:58

@metoer: 如果你是这样配置的,那么说明你的外网 ip 已经是绑定到你这台服务器了。我说的方式是一般的网络结构,采用 NAT 方式,比如这种拓扑:http://www.5dmail.net/html/2004-6-17/2004617110132.htm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5-01-05 18:01

@Launcher: 好的,谢谢了,我先看看

metoer | 园豆:8 (初学一级) | 2015-01-05 18:02
其他回答(3)
0

从局域名上的一台电脑要通过SOCKET连接上外网服务器,那叫一个容易。

反过来才难啊。除非你们的路由器把SOCKET给墙了。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664 (高人七级) | 2015-01-05 17:55
0

让你们网管过来把这问题解决了。他知道如何 解决的

田麦成 | 园豆:1984 (小虾三级) | 2015-01-06 08:42
0

你外网服务器是固定IP, 都知道地址了。 

问天何必 | 园豆:3301 (老鸟四级) | 2015-01-07 16: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