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 中listview如何让垂直滚动条一直在最下边?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1-06 08:35

C# 中listview如何让垂直滚动条一直在最下边

Dranched的主页 Dranched | 初学一级 | 园豆:23
提问于:2015-01-05 17:2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crollToEnd或者ScrollIntoView加最后一个元素。

收获园豆:10
Slark.NET | 小虾三级 |园豆:692 | 2015-01-05 21:07

listview自带的垂直滚动条没有这两个啊

Dranched | 园豆:23 (初学一级) | 2015-01-06 08:28
其他回答(2)
0

ScrollToEnd

收获园豆:10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5-01-05 17:32
0

listView1.Items[i ].EnsureVisible();

已经解决

Dranched | 园豆:23 (初学一级) | 2015-01-06 08:3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