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 如何读取各大网站提供的rss 数据 并将其保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3-11 17:21
<P>存在数据库!!</P> <P>我做网站 苦于没有数据 想利用各大网站提供的xml 插入自己的数据库 做新闻来源!!!!大家&nbsp;帮帮忙!!谢谢!!!</P>
barney的主页 barney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08-02-19 11: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www.yesjoin.cn/news/ 全部都是rss采集而来
wsky | 小虾三级 |园豆:558 | 2008-02-23 19:31
其他回答(5)
0
rss.net
wingoo | 园豆:1513 (小虾三级) | 2008-02-19 11:37
0
这个还没有研究过.不是太清楚.
侯垒 | 园豆:3435 (老鸟四级) | 2008-02-19 13:25
0
http://www.codeplex.com/ASPNETRSSToolkit 这个很不错
阿不 | 园豆:665 (小虾三级) | 2008-02-19 13:27
0
可以参考一下,那本黄色书皮的asp.net实例教程(具体名称忘记了),里面有个教你自己写rss reader。可以到书城看下。
Yolion | 园豆:260 (菜鸟二级) | 2008-02-20 11:05
0
看看这个 http://www.51aspx.com/S/RSS.html
liudao | 园豆:221 (菜鸟二级) | 2008-02-20 15:4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