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 mvc 关于session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1-07 10:41

将Session中的数据存入数据库怎么写,求高人指教?

嗜血曼巴的主页 嗜血曼巴 | 菜鸟二级 | 园豆:208
提问于:2015-01-06 10: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tring userName = Session["userName"];

update tblsession set user =  userName where id = 1

不谢

奖励园豆:5
Slark.NET | 小虾三级 |园豆:692 | 2015-01-06 12:53
其他回答(1)
0

问题是你不懂SESSION,还是不懂怎么操作数据库?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753 (高人七级) | 2015-01-06 10: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