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ie7下li显示不正常,怎么破?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1-07 09:29
<!DOCTYPE html PUBLIC "-//W3C//DTD XHTML 1.0 Transitional//EN" "http://www.w3.org/TR/xhtml1/DTD/xhtml1-transitional.dtd">
<html xmlns="http://www.w3.org/1999/xhtml">
<head>
<meta http-equiv="Content-Type" content="text/html; charset=gb2312" />
<title>无标题文档</title>
<style>
li{ list-style:none}
.fenleiul li{ float:left; width:auto; border:solid 1px #FF0000 }
</style>
</head>
<body>
<div style="width:200px;">
<ul class=fenleiul>
<li>首页</li>
<li>精选版块</li>
<li>论坛帮助</li>
<li>论坛牛人</li>
<li>论坛地图</li>
<li>专家问答</li>
</ul></div>
</body>
</html>

ie8下是正常的如下图


ie7 下不行 是这样


怎么样在ie7下正常显示? div的宽度是固定的200px。不能改动

simadi的主页 simadi | 菜鸟二级 | 园豆:291
提问于:2015-01-06 23:21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浏览器兼容真不好处理。

收获园豆:10
lucika.zh | 初学一级 |园豆:53 | 2015-01-07 09:11
其他回答(1)
0

white-space: nowrap;

simadi | 园豆:291 (菜鸟二级) | 2015-01-07 09:2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