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问一下wcf如何长时间保持连接??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1-17 10:10

wcf的服务端有一个方法的执行时间需要大概十分钟,如何保证客户端在10分钟后接收的返回状态????

目前采用basichttp连接,svc的宿主 

wcf
星星点灯6的主页 星星点灯6 | 初学一级 | 园豆:133
提问于:2015-01-07 11:36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寄宿在 IIS 中的话,你需要修改 dudu 提到的项。除此之外你需要修改 basichttpbinding 的 read / write timeout 的值。

收获园豆:5
Launcher | 高人七级 |园豆:45045 | 2015-01-07 12:51
其他回答(1)
0

在WCF端的web.config中将httpRuntime的executionTimeout设置得长一些试试

<httpRuntime executionTimeout="1200"/>
收获园豆:5
dudu | 园豆:38819 (高人七级) | 2015-01-07 11: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