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正则表达式:只能是字母、数字、连字符、下划线,但不能全为数字

0
悬赏园豆:4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1-07 17:49

请问在C#中如何写符合这个要求的正则表达式:

只能是字母、数字、连字符、下划线,但不能全为数字
dudu的主页 dudu | 高人七级 | 园豆:38801
提问于:2015-01-07 12:18
< >
分享
最佳答案
2

^(?!\d+$)[a-zA-Z0-9-_]+$

收获园豆:20
某猿 | 菜鸟二级 |园豆:373 | 2015-01-07 15:10

这个是正解.

200cc | 园豆:266 (菜鸟二级) | 2015-01-07 17:07

厉害呀

ThreeTree | 园豆:1490 (小虾三级) | 2015-01-07 18:11
其他回答(2)
0

[^\w-]为假

^[0-9]*$为假

用两个正则表达式行不行呢?

ThreeTree | 园豆:1490 (小虾三级) | 2015-01-07 12:50

只能用一个正则表达式

支持(0) 反对(1) dudu | 园豆:38801 (高人七级) | 2015-01-07 13:17
1

^[A-Za-z0-9_-]*[A-Za-z_-][A-Za-z0-9_-]*$

收获园豆:20
Yu | 园豆:12944 (专家六级) | 2015-01-07 14:14

经测试这个正则表达式也是正解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38801 (高人七级) | 2015-01-07 17: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