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html实现垂直翻转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1-15 12:31

  现在我想现实一个图片翻转垂直翻转效果,实现方式不限,html5、css3、jquery插件都可以,给一个简单实现效果的事例或者链接(不需要其他的功能,单纯想研究和实现该功能),谢谢了

ocean397的主页 ocean397 | 初学一级 | 园豆:144
提问于:2015-01-07 14:0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www.17sucai.com/pins/demoshow/31

正好最近在做,利用CSS3当然是最好了,不过却是需要IE11以上了,好像是需要某个3D特性吧。我要支持IE8,所以找到了上面那个链接,看起来还行。

收获园豆:20
ThreeTree | 小虾三级 |园豆:1490 | 2015-01-08 09:24
其他回答(2)
0

github   animate.css

收获园豆:5
吴瑞祥 | 园豆:28729 (高人七级) | 2015-01-07 14:51
0

直接把代码给你吧,很简单的,CSS的transform能做到

        #reverse {
            -webkit-transform: rotate(180deg);
            transform: rotate(180deg);
        }
收获园豆:5
Anginwei | 园豆:207 (菜鸟二级) | 2015-01-07 19: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