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模拟鼠标点击,但该按钮不是windows控件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1-26 11:20

我想实现:在我的软件走到某一步的时候 ,向另外的一个应用程序的一个按钮(但是该按钮不是windows控件,我用spy++ 都找不到)发送点击消息,现在我不知道 要做么办了

有没有大神提供解决思路

丶被遗忘者的主页 丶被遗忘者 | 初学一级 | 园豆:18
提问于:2015-01-07 16:0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按钮的句柄获取不到没关系,只要获取到窗体的句柄,二步就可实现

1、获取到窗体句柄后,设置为前台显示

2、sendmessage指定xy坐标发送点击事件

收获园豆:20
Set sail | 小虾三级 |园豆:540 | 2015-01-16 16:21
其他回答(1)
1

获取此按钮的矩形区,随机选择此矩形区中的一个坐标,然后发送 WM_LBUTTONDOWN 和 WM_LBUTTONUP 消息。

收获园豆:30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5-01-07 16:11

哦 发送鼠标消息只需要坐标哦? 我以为 必须要知道按钮的地址呢

支持(0) 反对(0) 丶被遗忘者 | 园豆:18 (初学一级) | 2015-01-07 16:12

@丶被遗忘者: 如何知道此按钮的矩形区  ,现在就是没法去识别按钮

支持(0) 反对(0) 丶被遗忘者 | 园豆:18 (初学一级) | 2015-01-07 16:26

@丶被遗忘者: 你需要按钮所在的窗体的句柄。

支持(0) 反对(0)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5-01-07 16:26

@Launcher: 这个窗体句柄能找到 然后呢

支持(0) 反对(0) 丶被遗忘者 | 园豆:18 (初学一级) | 2015-01-07 16:27

@丶被遗忘者: 然后就发消息测试呗

支持(0) 反对(0)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5-01-07 16:3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