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 asp.net程序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1-07 19:38

我认为我能干程序员!强烈反对胡说别人干不了程序员的人!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1767470778942105660.html

http://www.raychase.net/379






我没有思考的习惯和耐心,对新技术不感兴趣,只想把问题解决,特别不愿意寻根究底、精益求精;

还能不能做程序员?能不能后天培养?

我觉得上面那个文章写得不对,不知道大家同意不同意?

我认为上面两个链接都在那里了瞎白话!!!
不知道我的想法对不对?

 

 

 

主要看自己对它有没有兴趣,还有自己能学得多快,是不是静得下心来。不过也没有明确的标准。
给你来个具体的问题:求一个9位数,由1~9这些数字不重复组成,从第2位开始前n位组成的数能被n整除,求这个唯一数。能出思路表明你可以做程序员,能在一天内写出程序算出来表明你会是优秀程序员。
追问:
43 分钟前
前九位>=123654789 <=987654123
  对不对?
追答:
39 分钟前
后面那个数结尾为啥不是321?
追问:
27 分钟前
9876543不能被7整除,
我是一步一步推得,从第一位开始〉=?<=?
出来的这个结果,因为字数限制,没法过去
我能不能干c# asp.net程序员?
追答:
21 分钟前
你的思路呢?都没有?截图就可以避免超字数限制。
追问:
17 分钟前
我能不能干c# asp.net程序员?
给点意见先!!!!!
追答:
16 分钟前
如果你上面的问题连思路都没有,不适合!
追问:
15 分钟前
你说的思路是什么?我不是把思路说出来了吗?

我是一步一步推得,从第一位开始〉=?<=?
前九位>=123654789 <=987654123
追答:
11 分钟前
你这推了半天不还是没缩小范围,真正的高手口算也能算出最终结果,是唯一一个数字!!如果数学没那么厉害,编程也能很快得出结果!而你明显没思路!

问题补充:

http://bbs.csdn.net/topics/390952934

lctk的主页 lctk | 初学一级 | 园豆:69
提问于:2015-01-07 17:0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没必要生气,你做个 facebook 出来气死他。

收获园豆:1
Launcher | 高人七级 |园豆:45045 | 2015-01-07 17:27
其他回答(4)
0

自己喜欢就好,管别人那么多干嘛,毕竟适不适合只有自己最清楚。

收获园豆:1
小熊QQ糖 | 园豆:152 (初学一级) | 2015-01-07 17:16
0

关键是如何定义“适合”这两个汉字。

收获园豆:1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663 (高人七级) | 2015-01-07 17:19
0

“我认为我能干程序员” ! 只是个哲学上的问题。  中文博大精深, “能干程序员”和“干程序员”,有很大的区别和内涵。

希望楼主死后, 墓志铭上面写:“我是个程序员”。 这样了结了心愿,也说得清楚了。

收获园豆:1
问天何必 | 园豆:3301 (老鸟四级) | 2015-01-07 17:43
0

樓主棒棒噠

收获园豆:1
Jace+ | 园豆:60 (初学一级) | 2015-01-07 17: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