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 播放 字节 声音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3-23 16:32

   C#中有什么方法将采集到的byte[] 播放

metoer的主页 metoer | 初学一级 | 园豆:8
提问于:2015-01-07 17:1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好像有个win32apl 叫playsound.搜api播放声音

奖励园豆:5
空明流光 | 初学一级 |园豆:62 | 2015-01-07 20:25

查了下 都是直接播放文件,没有byte[]参数的

metoer | 园豆:8 (初学一级) | 2015-01-08 09:51

@沧海一杰: 复制链接,不要直接点

空明流光 | 园豆:62 (初学一级) | 2015-01-08 15:47
其他回答(1)
0

哆唻咪发索拉 ?

还是语音198237489104327598123467983265872143657lkdasfjpoiqweurasdklfjzxcnvlkasjdflkajsdflkjdsalkfgj?

还是要喇叭一直叫发现byte,发现byte.....?

问天何必 | 园豆:3301 (老鸟四级) | 2015-01-07 17:36

就是语音了

一边采集到的语音,另一边要播放。

采集到的是byte[]

支持(0) 反对(0) metoer | 园豆:8 (初学一级) | 2015-01-07 17:38

@metoer: 你还是没回答我的问题。 重去1楼看我的问题。 

支持(0) 反对(0) 问天何必 | 园豆:3301 (老鸟四级) | 2015-01-07 18: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