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S2012新建的项目旁边都有个packages文件夹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3-05 15:54

VS2012新建的项目旁边都有个packages文件夹,

这里面的DLL都是自动下载的?需要哪个直接项目引用对吧?

Dellienware的主页 Dellienware | 初学一级 | 园豆:39
提问于:2015-01-07 17: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是的,是nuget自动创建的。想添加什么引用,比如nlog,log4net,ef6等等,直接在项目中--右击引用--选择 管理nuget包。会打开一个窗体,在里面的-联机库 中进行搜索。就可以引用最新版本的控件了。并且nuget会自动根据你的项目的.net版本为你指向对应.net版本的dll。

可以摸索一下。。。

奖励园豆:5
冰河之刃 | 菜鸟二级 |园豆:244 | 2015-01-08 17:05
其他回答(3)
0

你都自答了。 

问天何必 | 园豆:3301 (老鸟四级) | 2015-01-07 17:36
0

這個文件夾是此項目的dll包 自動生成的 非本項目的dll 可以放在這裡面  項目裏面引用即可 

JaceDon | 园豆:60 (初学一级) | 2015-01-07 17:41
1

是nuget的包

dudu | 园豆:38832 (高人七级) | 2015-01-07 17: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