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谁能举些栗子,哪些大型的、访问人多的网站用的是asp.net开发的?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1-09 11:01

 谁能举些栗子,哪些大型的、访问人多的网站用的是asp.net开发的?

 流量大的,请举栗子。

  

问天何必的主页 问天何必 | 老鸟四级 | 园豆:3301
提问于:2015-01-07 18: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京东

STACKOVERFLOW

奖励园豆:5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30753 | 2015-01-08 09:23

STACKOVERFLOW相当不错。 

为何cn.msn.com 只天朝只有一台服务器, 挂的是iis7.5

问天何必 | 园豆:3301 (老鸟四级) | 2015-01-09 11:02
其他回答(8)
0

没记错的话,联想官网/招商银行官网,当然微软官网也是

秋壶冰月 | 园豆:5669 (大侠五级) | 2015-01-07 18:28
0

...斯达克偶么副楼,这种问题还是百度吧

吴瑞祥 | 园豆:28891 (高人七级) | 2015-01-07 18:28
0

www.microsoft.com

 

微软自家的 哈哈

胡阳广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5-01-07 19:39
0

newegg.com

空明流光 | 园豆:62 (初学一级) | 2015-01-07 20:22
0
醉心 | 园豆:99 (初学一级) | 2015-01-07 21:02
0

博客园就是。还有微软的所有网站。

Slark.NET | 园豆:692 (小虾三级) | 2015-01-07 22:23
0

著名的京东就是.net的

库子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5-01-08 10:12
0

newegg,携程

黑&侠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5-01-08 11:2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