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java socket服务器如何实现服务器集群和负载均衡?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1-08 16:18

请教一个问题,java  socket服务器如何实现服务器集群和负载均衡?目前以项目遇到这个问题,请大神指点一下!

小小鸟努力飞翔的主页 小小鸟努力飞翔 | 初学一级 | 园豆:34
提问于:2015-01-08 11:4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前端挂nginx,通过它来负载均衡。  但nginx默认不支持tcp, 打个tcp补丁就行了。

这个可以自行google,  如果google打不开, 用www.gaomn.com  

收获园豆:15
问天何必 | 老鸟四级 |园豆:3291 | 2015-01-08 12:59
其他回答(1)
0

socket服务器前面放nginx

收获园豆:15
dudu | 园豆:41008 (高人七级) | 2015-01-08 12:12

首先感谢你的回复,查了一下资料,nginx貌似使用的是http协议的,socket使用的是tcp协议,这个也通用适用吗?

支持(0) 反对(0) 小小鸟努力飞翔 | 园豆:34 (初学一级) | 2015-01-08 12:23

@小小鸟努力飞翔:

不好意思,之前弄错了。socket只能用4层负载均衡,比如LVS。

推荐一篇文章:四层和七层负载均衡的区别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41008 (高人七级) | 2015-01-08 13:3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