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途牛网站与缤客网站内容几乎是一样的,这是怎么做到的?想做一个类似的东西。

0
悬赏园豆:8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8-06 10:49

求科普!!

缤客链接:http://www.booking.com/index.zh-cn.html?sid=6d0ff0dae4d87792f642ed796947ad24;dcid=4

途牛链接:http://globalhotel.tuniu.com/

查看源代码,浏览器上的图标显示是缤客的。

急切等待!!

山水中华的主页 山水中华 | 菜鸟二级 | 园豆:236
提问于:2015-01-08 12: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有合作关系而已,途牛的境外酒店通过BOOKING.COM预订,BOOKING.COM给途牛提供接口。

收获园豆:45
dalisong | 菜鸟二级 |园豆:247 | 2015-01-08 16:06

这个功能如何做到的?

山水中华 | 园豆:236 (菜鸟二级) | 2015-01-08 16:30
其他回答(4)
0

哈哈,还真是!!不知道是谁扒了谁的啊

收获园豆:5
醉心 | 园豆:99 (初学一级) | 2015-01-08 12:35
1

你求科普,那我就科普一下:

存在两种可能:

1.  谁被谁扒皮。 

2.  源码被程序猿带走跳糟。

收获园豆:5
问天何必 | 园豆:3291 (老鸟四级) | 2015-01-08 12:47

如果存在合作的话,

1.  关于界面, 直接扒皮, 授权的。 

2.  后台数据, 某一方提供接口,通过接口能进行 数据抓取、数据提交。一般webservice接口就能解决。 

你想做个同样的, 没个几千万美金就不要考虑。 如果做国内的, 没个几千万RBM也不用考虑了。 

支持(0) 反对(0) 问天何必 | 园豆:3291 (老鸟四级) | 2015-01-09 11:11
0

途牛扒了缤客的皮

收获园豆:5
失眠 | 园豆:207 (菜鸟二级) | 2015-01-08 15:55
0

后台做服务,解析url,动态抓取另一个网站内容,然后返回到前台

收获园豆:20
沧海一杰 | 园豆:28 (初学一级) | 2015-01-08 16:3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