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我的随笔不能发布到首页了,怎么办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1-08 15:43

好久以前被禁了,现在想发到首页,发不了了,怎么办。

FreeSaber的主页 FreeSaber | 初学一级 | 园豆:128
提问于:2015-01-08 14:2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得问博客管理员!你通过邮件发送给他,然后他会告诉你的通知的啊。博客园管理员邮箱:contact@cnblogs.com

收获园豆:5
Mr.Brian | 小虾三级 |园豆:1518 | 2015-01-08 14:29
其他回答(1)
0

找博客园团队解禁。

收获园豆:5
幻天芒 | 园豆:36522 (高人七级) | 2015-01-08 15:3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