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linux redhat 6.1 安装 ftp server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5-23 15:43

听说linux 默认会安装一个ftp server,我用命令查了一下,但是看上去不像是已经安装了ftp的服务器,我想请大神们看一下我的linux是否已经安装了,如果没安装要怎么安装,网上说的命令就不用在这里贴了,不管用,我想要管用的,谢谢

Cream.icend的主页 Cream.icend | 初学一级 | 园豆:133
提问于:2015-01-08 17:4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ftp start,  能显示[  OK  ] 不就说明可以了。。。

收获园豆:50
奋奋奋 | 初学一级 |园豆:32 | 2015-01-08 18:32

它提示我没有ftp这个命令,上面那个问题已经解决了。。。。,我正在解决为什么没有ftp这个命令问题呢

Cream.icend | 园豆:133 (初学一级) | 2015-01-08 18:34

经过这么长的时间,虽然没有解决我的问题,但是给我解决问题带来了思路,谢谢你啦

Cream.icend | 园豆:133 (初学一级) | 2015-05-23 15:42
其他回答(1)
0

这个问题已经解决。。。

Cream.icend | 园豆:133 (初学一级) | 2015-01-08 18:3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