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 Windows API获取不到搜狗的地址栏URL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3-12 20:20

搞定了ie、 360浏览器,maxthon,TT。 但是搞不定搜狗浏览器。 

用Spy++或UI Spy都看不到任何有关ReBar的消息。 

看过别人之前用c+写的。 

 HWND hwnd=::FindWindow(_T("SE_SogouExplorerFrame"),NULL);
 if(hwnd)
 {
  HWND hwnd2=::FindWindowEx(hwnd,NULL,_T("SE_TuotuoRebar"),NULL);
  HWND hwnd3=::FindWindowEx(hwnd2,NULL,_T("SE_TuotuoAddressBar"),NULL);
  HWND hwnd4=::FindWindowEx(hwnd3,NULL,_T("SE_TuotuoAddressBarComboBox"),NULL);
  HWND hwnd5=::FindWindowEx(hwnd4,NULL,_T("SE_TuotuoAddressBarEditCtrl"),NULL);

根本就没有SE_TuotuoRebar这些。。。这该怎么整?

谁能用Spy++看下搜狗浏览器呢。

奋奋奋的主页 奋奋奋 | 初学一级 | 园豆:32
提问于:2015-01-08 18:0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刚装了, 的确看不到, 不过切换到IE模式,  能得到一些东西. 具体你自己看. 

收获园豆:100
问天何必 | 老鸟四级 |园豆:3301 | 2015-02-14 10:58
其他回答(2)
0

想帮你看看,却没装这个浏览器。

I,Robot | 园豆:9563 (大侠五级) | 2015-01-09 09:41
0

spy++是可以看到的

lucika.zh | 园豆:59 (初学一级) | 2015-01-09 10:04

大侠, 你怎么看到的? 可以截个图吗?

支持(0) 反对(0) 奋奋奋 | 园豆:32 (初学一级) | 2015-01-09 10: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