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IE浏览器第一次打不开我的网站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1-14 22:33

我有一个asp.net网站,原网站是在windows azure上做的,域名是lawyer.chinacloudsites.cn    . 在万网上买了个域名www.dalv.net.cn,绑定以后用火狐,谷歌,苹果和百度浏览器访问没有问题,但是当我用IE,360,遨游浏览器时,第一次打不开网页,必须刷新一下才能打开。原网站mysite.chinaclouldsite.cn在各个浏览器都能顺利打开。有谁知道什么问题。

多谢!

问题补充:

补充一下,原网站mysite.chinacloudsite.cn在各个浏览器都能顺利打开。

martin304的主页 martin304 | 初学一级 | 园豆:114
提问于:2015-01-08 18:4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向原网站提供商反映了问题,他们已帮我解决了。

martin304 | 初学一级 |园豆:114 | 2015-01-14 22:28
其他回答(2)
0

无法解析域名

收获园豆:50
问天何必 | 园豆:3291 (老鸟四级) | 2015-01-08 21:18

如果您确信您的答案正确,请给一个解决方案。为什么域名没有解析大多数浏览器可以一次就打开网站,而IE浏览器也可以打开网站只是需要刷新一次。请您解释的详细点好吗?

支持(0) 反对(0) martin304 | 园豆:114 (初学一级) | 2015-01-09 00:27

@martin304:    你比较逗。 主域chinacloudsite.cn都没注册过。 

支持(0) 反对(0) 奋奋奋 | 园豆:32 (初学一级) | 2015-01-09 08:43

好吧,各位。我并没有将我的网址准确的告诉大家。现在我把网址告诉大家:

原网址:lawyer.chinacloudsites.cn     绑定后网址:www.dalv.net.cn

请帮忙!

支持(0) 反对(0) martin304 | 园豆:114 (初学一级) | 2015-01-09 13:34
0

我现在用谷歌都打不开,域名解析问题。

DNS 查找失败,因此找不到 mysite.chinaclouldsite.cn 的服务器。DNS 是将网站名称解析为互联网地址的网络服务。引起此错误的最常见原因是未连接到互联网或网络配置不正确,也可能是因为 DNS 服务器未响应或防火墙阻止了 Google Chrome访问网络。

收获园豆:50
晓菜鸟 | 园豆:2594 (老鸟四级) | 2015-01-09 09: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