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Visual Studio 2012 /2013都连不上Nuget??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1-10 17:22

  使用浏览器https://www.nuget.org/api/v2/可以打开这个地址,但是Visual Studio里面就是无法打开,纠结半小时了。是不是长城宽带太垃圾了?

落叶飞逝的恋的主页 落叶飞逝的恋 | 初学一级 | 园豆:118
提问于:2015-01-08 22:4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修改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hosts文件

添加

#  168.62.110.126  nuget.org

收获园豆:10
于为源 | 小虾三级 |园豆:984 | 2015-01-09 11:25
其他回答(2)
0

gfw的问题.nuget是会老连部上

收获园豆:5
吴瑞祥 | 园豆:28770 (高人七级) | 2015-01-08 23:52

g.....f.....w....是大爷, 不可直称呼。 小心开门查水表

支持(0) 反对(0) 问天何必 | 园豆:3301 (老鸟四级) | 2015-01-09 19:18
0

明天早上早点起来连就能连上

收获园豆:5
dudu | 园豆:39440 (高人七级) | 2015-01-08 23: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