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代码求解释命名空间前的[assembly:...]是什么意思,这是什么,从没见过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1-09 09:46
[assembly: WebResource("Samples.AspNet.CS.Controls.script_include.js", "application/x-javascript")]
namespace Samples.AspNet.CS.Controls
{
	[AspNetHostingPermission(SecurityAction.Demand, Level = AspNetHostingPermissionLevel.Minimal)]
	public class ClientScriptResourceLabel
	{
		// Class code goes here.

	}
	 
}
北在北方的主页 北在北方 | 菜鸟二级 | 园豆:206
提问于:2015-01-08 22:4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Global Attributes

奖励园豆:5
Launcher | 高人七级 |园豆:45045 | 2015-01-09 09:30
其他回答(1)
0

1楼正解.

晓菜鸟 | 园豆:2594 (老鸟四级) | 2015-01-09 09:3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