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解释一下这个方法:ClientScriptManager.RegisterForEventValidation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1-10 08:23

官网我看了,不太明白,请大侠详细解释解释。

官网链接:http://msdn.microsoft.com/zh-cn/library/ms223397%28v=vs.110%29.aspx

北在北方的主页 北在北方 | 菜鸟二级 | 园豆:206
提问于:2015-01-09 09:5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8601 | 2015-01-09 11:33

这个链接打不开啊

北在北方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5-01-09 11:43

大侠有没有关于ClientScriptManager和Postback机制有没有博文可以介绍的

北在北方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5-01-09 11:44

@dudu: Nice!

北在北方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5-01-09 11:57
其他回答(1)
0

把源码敲一遍,应该就有所领悟了,就是验证的!没啥!

贫民窟大侠 | 园豆:4270 (老鸟四级) | 2015-01-09 11:33

我敲过了才在这里问的,我觉得可能是“验证”我不太理解

支持(0) 反对(0) 北在北方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5-01-09 11:42

大侠 有没有关于ClientScriptManager和Postback机制有没有博文可以介绍的。

支持(0) 反对(0) 北在北方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5-01-09 11: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