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此应用程序当前处于脱机状态。要启用该应用程序,请从应用程序根目录 删除 app_offline.htm 文件。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1-09 15:03
此应用程序当前处于脱机状态。要启用该应用程序,请从应用程序根目录 删除 app_offline.htm 文件。
请问这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我们做的是团队项目,别人能访问,我为什么不能访问?

博学多思的主页 博学多思 | 初学一级 | 园豆:76
提问于:2015-01-09 13: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搞清楚app_offline.htm的作用 就知道原因了。 

收获园豆:2
问天何必 | 老鸟四级 |园豆:3311 | 2015-01-09 13:25

我们做的是团队项目,别人能访问,我为什么不能访问?

博学多思 | 园豆:76 (初学一级) | 2015-01-09 13:30

@博学多思: 都已经告诉你删除app_offline.htm

问天何必 | 园豆:3311 (老鸟四级) | 2015-01-09 13:39

@博学多思: http://q.cnblogs.com/q/40488/

问天何必 | 园豆:3311 (老鸟四级) | 2015-01-09 13:42
其他回答(1)
0

重启一下IIS试试

收获园豆:3
dudu | 园豆:35789 (高人七级) | 2015-01-09 14:52

删除app_offline.htm可以解决问题,重启iis没有试, 但是为什么就突然多出来一个app_offline.htm

支持(0) 反对(0) 博学多思 | 园豆:76 (初学一级) | 2015-01-09 14:55

@博学多思: 有app_offline.htm文件,重启IIS也没用。也许是谁不小心发布上去的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35789 (高人七级) | 2015-01-09 14: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