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AVA和.net各技术的等位对比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1-12 09:31

不了解JAVA的技术框架,请问下对应表理解是否恰当,有何偏差?

JAVA .Net
JSP ASP.Net
JEE ASP.Net MVC
JDK .Net framework
JVM CLR
EJB WCF
Hibernate Entity Framework
崩溃侠的主页 崩溃侠 | 菜鸟二级 | 园豆:206
提问于:2015-01-09 13: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对应ASP.NET MVC的是Spring MVC或Struts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9034 | 2015-01-09 14:22
其他回答(4)
0

感觉是差不多

 但没必要

吴瑞祥 | 园豆:28820 (高人七级) | 2015-01-09 14:09
0

差不多

Slark.NET | 园豆:692 (小虾三级) | 2015-01-09 16:49
0

 vb、vc、f#这些要怎么算呢?

问天何必 | 园豆:3301 (老鸟四级) | 2015-01-09 18:59
0

java or .net

晓菜鸟 | 园豆:2594 (老鸟四级) | 2015-01-10 10: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