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sql server data tools 如何生成ssis包的配置文件???

0
悬赏园豆:2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1-10 10:49

sql server data tools 如何生成ssis包的配置文件???

瞎猜:1.我是部署到sqlserver中的,是这个原因导致我找不到能够生成配置文件的选项吗???

问题补充:

谢谢大家,能生成配置文件了,第二个方案可能是跟我的data tool版本不同吧,用第一个方案里的链接解决了,想给大家150 和50的 但博客园好像只能给一个人分吗?

bokeyuanwaxx的主页 bokeyuanwaxx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5-01-09 17:01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试试Package Properties -> Configurations -> Enable package configurations

参考:SSIS 2012 – Package Configurations Menu Option Missing

收获园豆:20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40747 | 2015-01-09 17:34
其他回答(2)
1

选择SSIS菜单—>包配置==》启用包配置==》添加==》。。。

你能看到包配置这个菜单项, 前提是你的焦点要在设计窗体,  因为是针对某一个dtsx进行包配置。

问天何必 | 园豆:3291 (老鸟四级) | 2015-01-09 18:52
1

中英文的都有了,问题应该解决了吧!

晓菜鸟 | 园豆:2564 (老鸟四级) | 2015-01-10 10:01

谢谢大家,刚刚看到,正在尝试中

支持(0) 反对(0) bokeyuanwaxx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5-01-10 10:1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