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gridview列绑定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5-12 17:04

我在要一个列里面绑定两个字段,字段都查出来了,怎么绑定?有的说用Eval..

请把代码告知,谢谢.

  喂 、仚 生的主页 喂 、仚 生 | 初学一级 | 园豆:175
提问于:2009-05-12 10:0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从默认的 BoundField,改用 TemplateField,
然后在一个列里,放两个 Label 控件,各绑定一个字段.

<Columns>
<asp:TemplateField ShowHeader="False" ItemStyle-Width="120px" HeaderText="队别" HeaderStyle-HorizontalAlign="Center">
<ItemTemplate>
<asp:Label ID="lblTEAM_ID" runat="server" Text='<%#Eval("TEAM_ID") %>'></asp:Label>&nbsp;
<asp:Label ID="lblTEAM_NAME" runat="server" Text='<%#Eval("TEAM_NAME") %>'></asp:Label>
</ItemTemplate>
</asp:TemplateField>

WizardWu | 小虾三级 |园豆:1402 | 2009-05-12 13:13
其他回答(2)
0

???

子夜星辰 | 园豆:1613 (小虾三级) | 2009-05-12 10:08
0

这有两种绑定的方式,你看可有对的:

<%#Eval("p_id") %>  //Eval返回的是传入的列名所对应的列数据的值(RepeatColumn="3"按行数排列)
<%#DataBinder.Eval(Container.DataItem,"p_id") %>

 

孙人 | 园豆:245 (菜鸟二级) | 2009-05-12 12: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