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在vs2012里键盘不好使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1-13 18:43

在控制台应用程序中,在写代码的时候,有些按键不好使了,怎么回事?在vs环境外就能使用

Backspace还有Enter,这两个用的时候不好使,字母键可以用,别的没有试

引用

@博学多思: 我的建议还是,如果有其他行业的机会,改行试试看。

控制台,你写的程序,没有对按键进行处理,起码有3665种可能性,哪个键不能用的。

你这是控制键,怎么叫不好使?(描述你懂吗?)你希望他怎么好使法?

正确的技术员的描述应该是类似这样的:

我的一个控制台程序,输入字母、数字都会显示在窗口里面,但是按下BACKSPACE,光标前面的字母或是数字不会删除。

场景、操作方法,希望出现、实际出现情况。

可能你的情况不是这样的,但类似这样的描述才算合格,我招一个软件测试的要求最低是这样

强烈反对,这明显就是眼界高,你说不能干程序员,我说我能干程序员,

强烈反对没有实际生活体验,乱说的人,我不干程序员,我去干什么?

巴金曾说过“理想不抛弃苦心追求的人,只要不停地追求你们会沐浴在理想的光辉之中

 
 
博学多思的主页 博学多思 | 初学一级 | 园豆:88
提问于:2015-01-10 09:0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想你说的一样,重启一下就好了!

奖励园豆:5
刘宏玺 | 专家六级 |园豆:14004 | 2015-01-10 11:10
其他回答(2)
0

是不是你按了中文输入法?

晓菜鸟 | 园豆:2594 (老鸟四级) | 2015-01-10 09:58
0

换个键盘吧。

通常客户如果打电话过来说,电脑里面有些软件不好使了,我会建议他换个电脑的,实在不行,换个人也行。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638 (高人七级) | 2015-01-10 09:58

不明白你说的什么意思?

支持(0) 反对(0) 博学多思 | 园豆:88 (初学一级) | 2015-01-10 10:03

@博学多思: 象这样问问题,最适合的场所是天桥下,那儿的人你不说话他也知道你啥毛病。

要不上就是上了吴宗宪《你猜你猜猜猜》节目,给的信息尽量少,看谁先猜到答案。

支持(0) 反对(0)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638 (高人七级) | 2015-01-10 10:13

@爱编程的大叔: 天桥下都是什么人?真么厉害!

”在控制台应用程序中,有些按键不好使了,怎么回事?在vs环境外就能使用“,就只有这些信息,不知道什么原因造成的?突然就这样了!重启一下又好使了!

支持(0) 反对(0) 博学多思 | 园豆:88 (初学一级) | 2015-01-10 10:17

@博学多思: 有些键是哪些键,你去公安局试试看这样报告,警察叔叔,

有些坏蛋要杀人。

重启下就好了,说明你自己都没有尝试过怎么解决问题,就想找个大仙,

那个天桥下真的可以有。

支持(0) 反对(1)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638 (高人七级) | 2015-01-10 10:22

@爱编程的大叔: Backspace还有Enter,这两个用的时候不好使,字母键可以用,别的没有试

支持(0) 反对(0) 博学多思 | 园豆:88 (初学一级) | 2015-01-10 10:25

@博学多思: 我的建议还是,如果有其他行业的机会,改行试试看。

控制台,你写的程序,没有对按键进行处理,起码有3665种可能性,哪个键不能用的。

你这是控制键,怎么叫不好使?(描述你懂吗?)你希望他怎么好使法?

正确的技术员的描述应该是类似这样的:

我的一个控制台程序,输入字母、数字都会显示在窗口里面,但是按下BACKSPACE,光标前面的字母或是数字不会删除。

场景、操作方法,希望出现、实际出现情况。

可能你的情况不是这样的,但类似这样的描述才算合格,我招一个软件测试的要求最低是这样。

支持(0) 反对(1)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638 (高人七级) | 2015-01-10 10:32

@博学多思: 简单的说,外行的人说,我的显示器坏了。

内行的人应该说,我的显示不显示,指示灯是亮的,将显示器换到另外一台电脑上情况如何如何....或者换另外一台显示器到这台电脑上又如何如何....

你想做软件开发这行,别指望着这行业是啥事都不用干,问问问题,然后就解决了,

中间是有大量的类似上面这种粗活的....

支持(0) 反对(1)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638 (高人七级) | 2015-01-10 10: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