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博客园 怎么添加可运行的js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1-16 22:30

博客园 怎么添加可运行的js,求大侠支招。急。。

问题补充:

js权限开通了,可是我点击HTML按钮添加代码的时候,<textarea>标签被过滤掉了,无法运行代码,怎么样才能不被过滤?

yaotaiye的主页 yaotaiye | 初学一级 | 园豆:157
提问于:2015-01-12 00:0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发邮件至contact@cnblogs.com申请js权限

收获园豆:5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9078 | 2015-01-12 08:18

js权限开通了,可是我点击HTML按钮添加代码的时候,<textarea>标签被过滤掉了,无法运行代码,怎么样才能不被过滤?

更新前:

更新后:

yaotaiye | 园豆:157 (初学一级) | 2015-01-12 22:43

@yaotaiye: 编辑器会过滤js的,建议发邮件至contact@cnblogs.com

dudu | 园豆:39078 (高人七级) | 2015-01-13 10:53
其他回答(5)
0

要想在文章中使用js代码,请先联系管理员开通权限...

杨小漾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5-01-12 01:08
0

@博客园

大爷是个码农 | 园豆:38 (初学一级) | 2015-01-12 09:11
0

contact@cnblogs.com邮件联系

Mr.Brian | 园豆:1518 (小虾三级) | 2015-01-12 10:09
1

在博客文章插入“可运行"js代码-博客园

http://www.cnblogs.com/yyman001/p/3366764.html 

希望能帮到你

黑色技术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5-01-17 11:04
0

<p><textarea class="runcode" style="width: 90%; height: 100px;">&lt;ol&gt;&lt;li&gt;测试的内容&lt;/li&gt;&lt;li&gt;测试的内容&lt;/li&gt;&lt;li&gt;测试的内容&lt;/li&gt;&lt;li&gt;测试的内容&lt;/li&gt;&lt;/ol&gt;&lt;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gt;alert(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li")[0].innerHTML);&lt;/script&gt;
</textarea></p>
<p><input onclick="runcode()" type="button" value="运行代码" /></p>
<p>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CDATA[
function runcode(){ var win = window.open();win.document.write($('.runcode').val());}
// ]]></script>

AYUI框架 | 园豆:154 (初学一级) | 2015-01-19 16:2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