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想知道这种需求怎么实现?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1-14 17:29

目前的Web系统已经给用户在使用了,系统相当庞大,页面非常多,每个页面上基本都有增删改等功能按钮。

由于客户反应系统用起来感觉很卡,很慢。

 

今天老板开会,提出了这样一个需求。。。

 

1,系统要记录每个用户登录进来之后,访问了哪些页面。

2,要记录用户在每个页面的所有操作。。包括添加,删除,更新了哪些数据,此次操作耗时多久,在使用查询和统计功能时,也要记录用了什么查询条件和统计条件,每次查询和统计耗时用了多久?

 

请问大神们,这样的需求,有没有可能不去修改每个页面及页面上的各CRUD按钮后台代码来实现?

如果实在不行,想知道能解决这样需求的 最简单  快速的 办法是什么,要求过年前完成这些需求,记录下用户的操作后,并针对慢的页面完成优化,项目组目前就2个人在写代码,我觉得这是一个很有挑战的问题。

hexllo的主页 hexllo | 菜鸟二级 | 园豆:326
提问于:2015-01-12 09: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对数据访问层做AOP,监视所有接口的调用频率和执行时间

收获园豆:30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9321 | 2015-01-12 10:00

AOP,只要修改数据访问层就好了吗?

hexllo | 园豆:326 (菜鸟二级) | 2015-01-12 15:59

@hexllo: 数据访问层也不用修改,但 这个得保证数据访问层设计合理...

吴瑞祥 | 园豆:29321 (高人七级) | 2015-01-12 16:15

@吴瑞祥: 合理。。主要是指哪些方面啊?求详解。。。

hexllo | 园豆:326 (菜鸟二级) | 2015-01-13 17:30

@hexllo: 不去管他,你找个AOP框架,看看能不能加上去了

吴瑞祥 | 园豆:29321 (高人七级) | 2015-01-13 18:00

@吴瑞祥: 好,谢了

hexllo | 园豆:326 (菜鸟二级) | 2015-01-14 17:29
其他回答(2)
0

是啊,这个确实很有挑战性。

反正离2016年元旦还有一段时间,多读书,多试验,虽然任务紧,要求高,有压力才有动力,好!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768 (高人七级) | 2015-01-12 10:02
0

基本上, 你只要改改数据层就好了。 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问天何必 | 园豆:3311 (老鸟四级) | 2015-01-12 13:1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