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限制SQL语句执行时间,若是指定时间内不能返回结果,就放弃该次查询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4-01 11:43

用的oracle 10g,限制SQL语句执行时间,若是指定时间内(比如0.5秒)不能返回结果,就放弃该次查询

天琊蓝的主页 天琊蓝 | 初学一级 | 园豆:188
提问于:2015-01-12 11:00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connection里面有Timeout的设置,通常是30秒,你建立Connection的时候指定一下就行。

不过0.5秒,这个要求挺高的。

收获园豆:7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30657 | 2015-01-12 11:03

是的,Timeout是int类型的,对数据库的机制不太理解,原以为执行SQL很慢,其实是执行SQL很快,传递结果集时受网络影响,快慢只能听天由命

天琊蓝 | 园豆:188 (初学一级) | 2015-04-01 11:42

@天琊蓝: 

https://social.msdn.microsoft.com/Forums/windowsdesktop/zh-CN/78bf535c-d13d-4923-a14c-8a636ef04eb3/webconfigoracle-datasource

大概下面这样子,给有类似困惑的朋友提供下方便

<add key="OracleConn.ConnectionString" value="Data Source=oracledatasource;Persist Security Info=True;User ID=test;Password=test;Unicode=True;Connection Timeout=9000" />

天琊蓝 | 园豆:188 (初学一级) | 2015-04-01 11:51
其他回答(2)
0

设置超时时间

收获园豆:3
吴瑞祥 | 园豆:28820 (高人七级) | 2015-01-12 11:24
0

dbcommand 里面有设置执行时间的

一叶兰舟飘 | 园豆:351 (菜鸟二级) | 2015-01-15 09:12

oralce用的是OracleCommand(.NET Framework 4.5及以后被弃用),dbcommand只是基类

支持(0) 反对(0) 天琊蓝 | 园豆:188 (初学一级) | 2015-04-01 11:3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