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ASP.NET有没有像DWZ这样的框架,直接在框架上改UI的啊?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3-05 15:54

看到公司一个JAVA项目用DWZ做的 直接在上面的基础上来修改UI很方便

ASP.NET有这样的框架支持不?DWZ好像只支持JAVA

Dellienware的主页 Dellienware | 初学一级 | 园豆:39
提问于:2015-01-12 15:1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dwz跟你asp.net java php没关系。 你都可以用。 http://www.cnblogs.com/SongSharp/archive/2011/11/28/2266607.html

奖励园豆:5
问天何必 | 老鸟四级 |园豆:3291 | 2015-01-12 15:17
其他回答(1)
0

DWZ是一套前端框架,跟你后端用java还是.net没关系

netqiang | 园豆:405 (菜鸟二级) | 2015-01-21 14:3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