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PL/SQL 编程 导出数据到EXCEL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8-12 19:37

如标题。如何编写PL/SQL 语言 导出数据到EXCEL中。应用程序中需要根据用户填写的日期为变量,查询数据,将结果数据导出到EXCEL中。平台是PL/SQL .

hhghq的主页 hhghq | 初学一级 | 园豆:94
提问于:2015-01-12 15: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导出为cvs文件就可以了,cvs文件用excel可以打开!

收获园豆:10
刘宏玺 | 专家六级 |园豆:14004 | 2015-01-12 15:23

怎么导出啊,用语句怎么体现将select 的查询结果导出到CSV

hhghq | 园豆:94 (初学一级) | 2015-01-12 15:25

@hhghq: 

我标红的按钮点击后会有导出csv文件

刘宏玺 | 园豆:14004 (专家六级) | 2015-01-12 15:35

@刘宏玺: 

不是这个意思,这个后台开发者可以使用,现在的目的是给用户编写一个小程序,用户输入查询条件,就可以将查询结果导出至excel中,在PL/SQL 内开发,如何写导出语句。用户是不可以用这个PL/SQL developer 进行查询的

 

 
hhghq | 园豆:94 (初学一级) | 2015-01-12 15:38

@hhghq: 在PL/SQL 内开发 这句话我不是很理解,不过你可以研究下npoi

刘宏玺 | 园豆:14004 (专家六级) | 2015-01-12 15:40
其他回答(2)
0

1.执行select 语句查询出需要导出的数据.

2.在数据列表中右键,选择save results.保存为.csv文件,然后已excel方式打开就OK了.可以另存为xsl.

  

另外, 你可以试试Navicat Premium这个工具, 强大的导入导出向导。

问天何必 | 园豆:3301 (老鸟四级) | 2015-01-12 15:30

不是这个意思,这个后台开发者可以使用,现在的目的是给用户编写一个小程序,用户输入查询条件,就可以将查询结果导出至excel中,在PL/SQL 内开发,如何写导出语句。

支持(0) 反对(0) hhghq | 园豆:94 (初学一级) | 2015-01-12 15:34

@hhghq:

这个时候, 就想到了sqlserver, 如果是, 就超级简单快捷。  xp_cmdshell  bcp。。 

可惜不是, 那么。 只能试试set和col命令。。。  

http://blog.chinaunix.net/uid-20478213-id-1941957.html

支持(0) 反对(0) 问天何必 | 园豆:3301 (老鸟四级) | 2015-01-12 15:43
0

自己写个小web例子不就行了

小小树 | 园豆:213 (菜鸟二级) | 2015-01-16 15:3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