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毕业几年感觉谁来越混,怎么办?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9-17 10:55

11年毕业,这几年都是在工控机上c#开发,跟下位机通讯下、显示数据、画个界面,基本也没什么技术问题。这一两年,人也懒了,基本就是混的状态。

想换个工作,发现跟毕业时候水平差不多,网上那些面试题,基本答不出。这段时间女朋友又催,结婚啊什么的,烦的要死。

也想静下心来看看书什么的,但是有感觉看书也没什么用。

有点迷茫,求问该怎么办,,

邪甲依然在的主页 邪甲依然在 | 初学一级 | 园豆:35
提问于:2015-01-12 16:3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也许只是你现在有点累 了,适当的放松一下,去旅个游啊,放个假啊,回来也许会发现其实生活还是 挺好的。加油!

收获园豆:10
MarryQ | 初学一级 |园豆:69 | 2015-01-12 16:41
其他回答(5)
0

来点最基本的,委托事件、多线程,能搞定吗,如果这些都搞不定,确实是混了,得学啊

收获园豆:10
代码小兵的成长 | 园豆:301 (菜鸟二级) | 2015-01-12 16:59
0

也有楼主同样的感觉,该如何是好呢?

收获园豆:10
jxwolf_tcl | 园豆:216 (菜鸟二级) | 2015-01-13 08:48
0

果断换工作,找点新鲜点的感觉

收获园豆:10
大爷是个码农 | 园豆:38 (初学一级) | 2015-01-13 09:07
0

在身边找个榜样来学习。

收获园豆:10
晓菜鸟 | 园豆:2594 (老鸟四级) | 2015-01-13 11:25
0

先结婚 然后工作可以慢慢来

小眼睛老鼠 | 园豆:2774 (老鸟四级) | 2015-04-15 18:3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