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服务器采购问题?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1-19 15:04

最近有一个软件开发项目,用户需要我公司给出一个服务器参数配置,这个怎么计算呢?

比如有一个手环项目,有3000设备,每个设备5分钟,上报一次数据,每次上报三项,针对这样的一个项目,云服务器应该采购什么配置的呢?

请大神指点一下,谢谢!

小小鸟努力飞翔的主页 小小鸟努力飞翔 | 初学一级 | 园豆:34
提问于:2015-01-12 18: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六年前的服务器,一分钟里面观察到4600多次SQL语句。(查询、更新、添加等)

收获园豆:30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30517 | 2015-01-13 11:19
其他回答(2)
0

这种并发量,,随意了。。

吴瑞祥 | 园豆:28770 (高人七级) | 2015-01-12 22:21

我也知道随便一个配置都行,关键是怎么给用户解释呢,要文档啊,我不能来个随意啊

支持(0) 反对(0) 小小鸟努力飞翔 | 园豆:34 (初学一级) | 2015-01-13 11:21
0

自己来顶一下

小小鸟努力飞翔 | 园豆:34 (初学一级) | 2015-01-19 15:0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