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配置TFS2013报TF255049错误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1-19 09:33

  我在Windows Server 2008上面安装 TFS2013,在配置TFS的时候报错,错误信息:TF255049  无法与运行的Sql Server的服务器建立链接。附上错误截图。电脑上面的Sql是2012的。

  烦请安装过的园友解决一下,在线等。

  

问题补充:

目前我已经安装成功了,但是我打开http://localhost:8080/tfs 他需要我输入用户名和密码,我输入系统帐号Administrator和域服务器的账户都不能登录,这里有什么需要注意的点或者配置的东西吗?求指导。

晓菜鸟的主页 晓菜鸟 | 老鸟四级 | 园豆:2594
提问于:2015-01-13 09:0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爱编程的大叔呢?@幻天芒大哥呢?给点想法啊,我把防火墙禁用了,配置输入的就是我的计算机全面,sql服务里面的tcp/ip也启用了,端口号也是1433.请问还有哪里有问题?

 

问题解决了,谢谢大家,需要配置域,还有一些其他的东西,重装了N遍终于搞好了,谢谢大家的耐心解答。

晓菜鸟 | 老鸟四级 |园豆:2594 | 2015-01-13 11:30
其他回答(4)
0

以前貌似也遇到过,你的SQLSERVER可不可以通过本机IP登录呢,打开你的SQLSERVER配置管理器,看看是否启用了TCP/IP传输协议

大爷是个码农 | 园豆:38 (初学一级) | 2015-01-13 09:09

你是说的这个吗?我打开了。

支持(0) 反对(0) 晓菜鸟 | 园豆:2594 (老鸟四级) | 2015-01-13 09:35
0

软件安装问题各种各样,谁知道呢。

1、你要先测试一下SQL SERVER及相应的UID/PWD是否可访问,这个你总会测试吧?

2、建议随时要有虚拟机(空白操作系统)可以进行测试,脏的操作系统可能各种原因。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663 (高人七级) | 2015-01-13 11:39

额,我是根据这篇博客来的,http://www.cnblogs.com/suxinlcq/p/3956930.html  就是在基本配置第一步出错了。

支持(0) 反对(0) 晓菜鸟 | 园豆:2594 (老鸟四级) | 2015-01-13 13:17

@晓菜鸟: 是啊,TFS安装老麻烦了,得有域、得有SQL SERVER,得有那个啥名字一下忘了的东东。好多年前安装过TFS,感觉太麻烦了,没有百八十个程序员,安装这个不够成本的样子。

支持(0) 反对(0)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663 (高人七级) | 2015-01-13 14:10
1

建议可以先测试sql server的连通性,然后权限。

幻天芒 | 园豆:36594 (高人七级) | 2015-01-13 12:09

我是直接远程链接服务器,直接在服务器上面安装,然后基本配置第一步就出错了。http://www.cnblogs.com/suxinlcq/p/3956930.html 

支持(0) 反对(0) 晓菜鸟 | 园豆:2594 (老鸟四级) | 2015-01-13 13:18

@晓菜鸟: 查了下资料。你的远程服务器是加入了域的吗?多留意一下tfs安装文件的readme。

支持(0) 反对(0) 幻天芒 | 园豆:36594 (高人七级) | 2015-01-13 13:37
0

TFS要用另一个电脑的数据库,就必须要将2台电脑加入同一个域中.

很麻烦的.我都直接在TFS运行的电脑上装了个免费数据库版本,直接上了

吴瑞祥 | 园豆:28820 (高人七级) | 2015-01-13 15:52

那我直接在服务器上面装TFS不行吗?服务器上面有SqlServer.

支持(0) 反对(0) 晓菜鸟 | 园豆:2594 (老鸟四级) | 2015-01-13 18: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