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microsoft jscript 运行时错误 对象不支持此属性或方法!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5-12 17:54

在网上找了一段获取客户端mac地址的代码,用IE直接打开没有问题,但是在vs2008下调试的时候就出问题了。运行到“ var service = locator.ConnectServer();”就报错“microsoft jscript 运行时错误 对象不支持此属性或方法!”

请指教!

Code
idoku的主页 idoku | 菜鸟二级 | 园豆:267
提问于:2009-05-12 12: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object id="locator" classid="CLSID:76A64158-CB41-11D1-8B02-00600806D9B6 VIEWASTEXT"></object>

此处语法错误.

应该是

<object id="locator" classid="CLSID:76A64158-CB41-11D1-8B02-00600806D9B6" VIEWASTEXT></object>
VIEWASTEXT 是属性, 不应该放到 classid 属性中.

阿毅 | 菜鸟二级 |园豆:242 | 2009-05-12 13:11
其他回答(1)
0

楼上正解。

Azuresong | 园豆:3565 (老鸟四级) | 2009-05-12 13: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