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this.CurrentUserInfo.OrgID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1-22 17:07

  TC_RouteBLL Routebll = new TC_RouteBLL();
        List<TC_RouteInfo> RouteList = new List<TC_RouteInfo>();
        TC_RoadSectionBLL RoadSectionbll = new TC_RoadSectionBLL();
        List<TC_RoadSectionInfo> RoadSectionList = new List<TC_RoadSectionInfo>();
        //获取根节点
        TreeViewNode newNode = new TreeViewNode();
        RouteList = Routebll.GetListBySql(this.CurrentUserInfo.OrgID);

这段程序页面一运行this.CurrentUserInfo.OrgID就有值,为什么?转到定义  public BaseUserInfo CurrentUserInfo { get; }

博学多思的主页 博学多思 | 初学一级 | 园豆:84
提问于:2015-01-13 10: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用户怕是cookie里面存了用户信息,然后访问网站的时候就会自动登录,存到你的session之类的容器里面,然后使用单例之类的设计模式就会得到当前的用户,就会有OrgID了。

奖励园豆:5
刘宏玺 | 专家六级 |园豆:14006 | 2015-01-13 10:56
其他回答(1)
0

你全局搜索下CurrentUserInfo.OrgID, 不就知道哪里被赋值了

问天何必 | 园豆:3301 (老鸟四级) | 2015-01-13 12:3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