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线程 '<无名称>' (0x710) 已退出,返回值为 0 (0x0)。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1-14 11:42

最近用到了System.Timers.Timer实现定时的功能,在执行的时候VS输出窗口会过段时间不停的产生

线程 '<无名称>' (0x710) 已退出,返回值为 0 (0x0)。
线程 '<无名称>' (0x186c) 已退出,返回值为 0 (0x0)。
线程 '<无名称>' (0x11e4) 已退出,返回值为 0 (0x0)。
线程 '<无名称>' (0x4a8) 已退出,返回值为 0 (0x0)。
线程 '<无名称>' (0x1ba4) 已退出,返回值为 0 (0x0)。
线程 '<无名称>' (0x150) 已退出,返回值为 0 (0x0)。
线程 '<无名称>' (0xe14) 已退出,返回值为 0 (0x0)。
线程 '<无名称>' (0x1ae4) 已退出,返回值为 0 (0x0)。

 

百度找了一些答案,是不是进入线程以后,在等待定时的时间,而没有执行任何语句,结束并返回0了

初~的主页 初~ | 初学一级 | 园豆:187
提问于:2015-01-13 15:0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不是,是在间隔时间到了后使用线程去执行用户回调完成后退出。

收获园豆:10
Launcher | 高人七级 |园豆:45040 | 2015-01-13 15:12
其他回答(1)
0

这个不是正常的么?

天真浪浪 | 园豆:950 (小虾三级) | 2015-01-13 16: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